海棠染时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各大墙头到处乱爬。

【安雷】冰镇柠檬汁

#安雷

#校园prao

#普通的校园小言情(。

#咸鱼文笔!被大哥拖了半年拖进坑然后迅速沉迷(…

#ooc属于我!真的咸鱼文笔不要打我!


设定是高中文理没分科之前,安雷同班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的前提!
带嘉瑞玩!带嘉瑞玩!带嘉瑞玩!




今年的夏天格外炎热。

气温毫无预兆的就飙升到三十多度,校园里这些没空调的学生可遭了殃。就算各班的窗户开着门也开着,时不时的穿堂风都不能拯救校园里扑面而来的热浪。

每层楼的末尾都是水房和卫生间,每节下课这地方就变成了校园避暑好去处。

但是没有穿堂风的正午,是最难熬的时候了。



“会长啊…大事不好了!今天中午学生会要去监督午休!”


安迷修在学生会的直属部下愁眉苦脸的走进教室,一嗓子把还瘫在桌上咸鱼的人吓的跳起来,为了稳住自己的形象安迷修顺手抄起桌上的数学书堵住了来人的嘴。

“小点声!大家都睡觉呢!”压低了声音瞪了那一脸委屈的人一眼,再转头看了一眼身边或多或少进入午休的同学,尤其是身边某个热的换了好几个姿势的人,确认大部分人没被吵醒后安迷修才放下书。


“这么热的天气,中午监督午休?”

“是啊,看着天热还让我们干活!”

“……”




嘀咕了好一会儿,安迷修不得不叹气低头,顺便把嘴里想吐出来的话硬生生咽回去。毕竟谁都不敢私下议论教导主任丹尼尔,说不准某天就能被他请去办公室喝茶。
满心都是无奈,安迷修只好表现出跟平时差不多的模样,在部下佯装淡然的目光下把枕着胳膊睡觉的雷狮脸上凌乱的发丝理顺平整,内心苦大仇深的出了门。


雷狮睡的并不沉,刚刚两个人对话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也就顺理成章的听了个一清二楚。抬头扫了一眼班级里缺的几个位置,心下瞬间了然。


“该死的嘉德罗斯!这家伙果然跟着格瑞去享受空调了…!”




“这个鬼天气…。再监督午休一定要去跟教导主任理论一番,这不符合人道主义精神。”

“前提是你能理论过他。”

“格瑞,你带着嘉德罗斯去休息室享受空调的事儿还没算账呢。”

“是么?”


午休过半,安迷修和几个干事热的一脸汗水,唯一的女干事凯莉早就在监督到一半的时候跑去了卫生间洗脸凉快,安迷修也只能苦笑一声,跟其他人去简单洗了一下后回了各自的班级。

刚走到座位上坐下,一杯未开封的冰镇柠檬汁让安迷修诧异的愣了几秒。转头看看身边还在睡的雷狮,视线在湿润的发梢和明显比睡前泛红的脸颊上一扫而过。

尽量小声的把吸管戳进去,柠檬和冰的组合真是令人神清气爽。
不仅提神还消暑。

心情大好。


瞬间就把中午的炎热抛在一边,安迷修带着笑凑到他的耳畔压低声音。

“我的王真是体贴。”



END.

啊啊啊啊磕安雷磕到迷幻!说着就把以前一个校园风的梗拿来用了!感觉意外的可爱!
自娱自乐向!!!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