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染时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各大墙头到处乱爬。

【安雷】加冕为王

#加冕为王

#安雷

#雷狮生贺




ooc属于我,糖属于你们

祝雷狮生日快乐☆










“雷狮。”

安迷修笑了,踉跄了走了两步后对着几步开外的雷狮伸开双臂。

“我…”

雷狮听不清他说了什么,下意识上前一步想抓住什么,却什么都没有。

只剩下漫天的光点。





雷狮站在原地,带着迷茫又不敢置信的神情看着慢慢走来的丹尼尔。

“恭喜你,成为本次凹凸大赛的冠军。”

“……”

“请跟我来,去许下你的愿望。”




愿望…吗?

雷狮机械的抬步跟在他后面,一步步远离了几分钟前决战的地方。

没有回头。




他跟着丹尼尔走进一个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即使是站在神使面前,雷狮也并没有任何新奇的感觉,甚至还有一丝熟悉。

这不是第一次。


神使们冠冕堂皇的话语他不想听,垂头站在神使的中央,雷狮甚至产生了烦躁的情绪。

够了,什么愿望啊。

什么都没有了,那狗屁的愿望还有什么用吗?







他想起了安迷修。

那个满口都是骑士道精神的傻子骑士,却在那最黑暗的时候,连卡米尔都不在了的时候,不容分说的陪了他很久。


“你会赢的。”

“那你就死了。”

“那又如何?”




似乎是碰到了最不该触碰的角落,挖掘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可雷狮一反常态的没有暴怒,只是盯着安迷修看了很久。



“喂,傻子骑士,很希望我赢?”

“是的,在下希望你赢。”

“…啧。”




雷狮勾起嘴角扬起一个极其嘲讽的笑,慢慢抬头,看着那些神使和旁边的丹尼尔。

“把他还给我。”

“我什么都想起来了,所以,把他还给我。”



紫色的电光轰然爆发。

那是丹尼尔和各位神使也无法阻挡的,超越规则的力量。

一圈圈深紫的波动如流水,绵密的电流爆音串起韵律的轨迹。雷狮举起武器,电流在他身后交织出大朵大朵的暗色花朵。

雷狮缓步上前,一步一步向虚空的顶端划出结束的圆。


混蛋骑士。

我允许你滚出我的生活了吗?




雷狮凌空而立,漠然的看着慌乱的神使。

他想起了安迷修和他的轮回。



“在下是您忠诚的骑士。”

“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来世今生,您都是我的王。”


那个时候,安迷修一身纯白的骑士礼服,单膝跪下,向雷狮献上效忠的礼节。






“你的要求,我们答应。”

服从神使命令的丹尼尔伸开手,冷热流的标志亮起,消失没多久的安迷修重新出现。


“雷狮,过来。”

安迷修伸开双臂,看着面前红了眼圈的人。




“在下可没有想到,恶党能这么厉害。”

“…傻子骑士,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呃…容在下解释一下?”




安迷修苦恼的揉了揉额角,陪笑的对着满脸不耐烦的丹尼尔点了点头,一把抱起雷狮消失在了大厅。






后来,他们去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

雷狮站在草地上,一脸嫌弃的看着不远处正兴高采烈摘花儿的安迷修。

“雷狮。”

“嗯?”



安迷修走过来,单膝跪下。将一个歪歪扭扭的,明显就是刚刚用花儿仓促编出来的指环套在了雷狮的手上。



“愿意让在下做您一生的骑士吗?”




安迷修低头,虔诚的吻上了雷狮的无名指。



“为您加冕,吾王。”


END.

好喜欢安雷啊好喜欢安雷啊!!
雷狮生日快乐呀!!
把安哥送你当礼物!!!!
顺便想要小心心和评小论!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