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染时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各大墙头到处乱爬。

【人物总览】盏酒祭江湖

#盏酒祭江湖

#人物总览

CP主:五越,词青,清棠

CP副:五枫,黑板,双弈,双风,愁衣,花茶(人物均随剧情补充)

非主播人物均标注括号√

按师门地位/年龄排列√

藏剑山庄

叶祈歌,叶弈墨,枫晚,(叶梨茶,叶临渊)

剧情主线中藏剑共五弟子,大师兄叶祈歌习武,二师兄叶弈墨经商,(这大概就是叶弈墨受的原因?xx打不过奶狗啊!!)而可爱的枫晚就负责带小师妹和小师弟。
私设花舞剑出生在万花谷,随父亲在藏剑长大,十二岁回谷修习。

霸刀山庄

柳劈,(烬痕)

贰哥是名副其实的大师兄,他其实有个师弟的,但4还没出场,本着不剧透的原则未出场人物我都不写出来x,然后刀爹烬痕的身份其实我已经在主线里说出来了(。

万花谷

花舞剑,苏言,漓七,(青知)

方青砚

花谷其实人数不少,离经易道大师兄是花舞剑,花间游的大师兄并不是方青砚而是另有其人,苏言双修,端药的多一点就归到离经易道那边了,但是花谷的人大多数都在江湖情报主线露脸客串,(毕竟大夫很重要的啊!)

苍云堡

云青霄,晏殊

苍云大师兄不是狗哥,也不是青霄,雁门关里是有对推动剧情很重要的角色哒!


天策府

落叶听松,(李雁辞),五号,君弈

老将军就是带几个师弟的一把好手,当然也是很严厉的…(。

明教

花开,东浅,(陆绛离)

私设师徒已经在主线交代,陆绛离是花开的同门师妹,但年龄小于东浅

唐家堡

童话,持风

就唐门的两个最傻fufu…。咳!这俩人私设在唐家堡里就互相听过名字但是没见过几次……。童话接的是暗杀的单子,持风是规规矩矩的江湖任务。(双风是持风x风清歌!我们风咩怎么攻的过虎鲸!)

五毒

半小蛮,洛清衣,(沁歌)

补天诀前任大师姐半小蛮,也是反派之一。五仙教新秀,补天诀一脉的天才少年洛清衣。这两个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嫉妒不嫉妒的情感,纯粹是前辈师姐和后辈师弟的互相关☆爱☆

丐帮

黑人『尹南桥』,(灼盏)

对几乎是只有黑人没有叫原本的名字,…剑三背景来个叫黑人的…。我是真的想象不出来这该有多么黑(。


长歌门

海棠,舜琴,(杨斯年)

霁夜茶,花海

莫问的大师兄是海棠,私设他跟舜琴是同胞兄弟,(异卵的!长得也不像…!姓一个跟爹一个跟娘!x)相知的大师兄是霁夜茶,花海更多的是混迹江湖,霁夜茶更偏重于师门。杨斯年是霁夜茶收进长歌的直系师妹,但是却跟海棠修的莫问(…


纯阳宫

墨道烟雨,风清歌,清儒

柳词,尘微,花醉

剑纯大师兄是校长,气纯是柳词。是的校长的师弟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毕竟没有正式出场!(悄悄剧透一下这是个特别古早的主播了,已经不玩很久了,也算我的一个私心cp,不想看的姐妹们可以略过!)风清歌和清儒几乎是平辈的,这几个咩私下相处的都挺不错。包括教科书的尘微老师x

暂时没有七秀!也没有少林!七秀的主播相关成员一个也没正式露脸√,这文里没少林,因为有的时候少林寺算江湖又不算江湖,写进来稍微有点麻烦……其实我也想带小花他们玩儿!

当初写这个文,就是想带着各大主播浪!想给他们一个真正的江湖,奈何我自身水平不够写的没有那么好啦。本来是不打算加原创人物的,但是正剧向的文本来设定就比较大,只有主播就会比较空,所以就把几个可爱的仙女带上了。所有人都很重要啦,有的人也会有意想不到的身份√

因为是正剧向所以最后的最后是一定会有虐的,江湖情报之后就是复仇主线,我保证不多虐主播们!我发4!!虐我们自己!!!

没想到有你们的喜欢quq,真的很感谢w

我会努力码字的(◦˙▽˙◦)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