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染时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各大墙头到处乱爬。

【全员多CP】【主五越副词青】盏酒祭江湖

#盏酒祭江湖

#记梗

#全员正剧向

#剑三背景,多CP

#主五越副词青







故人未归。

“他不可能原谅我的。”

“你道歉过吗?”






曲终人散。

“我还有很多事,坚持不下去了。”

“不是说要并肩作战一辈子的吗?”

“…抱歉。”

“那我等你。”






追逐与希望。


“我会成长到和你并肩的那一天!”

“我很期待。”





应归人,今何处。

“你一声不响的走了,扔下我一个人。”

“抱歉…”

“我还能信你吗?”





同去同归。

“怎么?”

“这次,有点棘手。”

“接都接了还怕什么,我也去。”




挚友。


“别的不说,我肯定在的啊。”

“还有我,振作起来吧。”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啊。”

“你救了我,就是生死之交的朋友了。”



“谢谢…”





如果你经历过乱世,你就会明白,人为什么会憎恨战争。

驰骋疆场与唇枪舌剑换来的和平,背后是无数痛苦的血与泪,也是无数次错过和分离。



家国大义,儿女情长。




是舍弃?





还是同归。





这里是海棠染时,请多指教。




PS.暴躁染时脑洞大开。本来是想留着把给亲友的江山埋骨写完再搞这个,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偷跑梗和脑洞!CP挺多的你们可以猜一猜,tag提到的两个必然会主要出场!!猜这个的不算啊!!猜对可以随机掉落小剧场!!不仅仅是上面写的还有上面没提到的啊!

当然不是cp的都是大亲友,友情向的也很棒!剧透一下比如我们的越居居和棍儿呀!!还有什么就,是吧,不剧透了hhhhhhhhhhh

会有表面反派(…

最后肯定会HE啦我是糖的搬运工!

但是中间,嘿嘿嘿,是吧

既然是正剧向自然是少不了虐!

好了我就负责挖坑,溜了溜了(。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