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染时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各大墙头到处乱爬。

【策藏】军萝和叽萝的小段子

军萝x叽萝  
#私心带李承恩x叶英#
没人带萝莉组玩儿那我自己来!
懒得起名字我………。不要打我QAQ!!!!!

天策府的别院,小军萝坐在院子里闷闷不乐的一边擦着枪一边逗着自己的狼崽。
好不容易放假一下还不能去长安玩。
说什么不安全啦…。我明明有狼崽跟莎莎能保护。
刚准备进屋子睡觉,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她停住了脚步。
“嘿!!想我了嘛!!”
明黄色的人影背着熟悉的轻剑重剑从大路上一溜烟冲进院子来到她面前,直接把一块准备好的果糖塞到诧异的军萝嘴里。
“唔…?!你你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呀!”
“藏剑山庄离这儿好远的你自己来的??”
“是呀,师兄们都不知道我出来的,我还顺道去了扬州城把能买的所有的好吃的都带来啦!”
看着小叽萝亮晶晶的大眼睛,再看着本来平整的衣服如今变得皱巴巴脏兮兮的,军萝皱皱眉叹了口气。
“你的师兄肯定找你找疯了。”
“不管他们啦…。要不然见到你就又要好久了!哦哦哦我都忘了鸣玉还在我的包里!!!”
叽萝急忙从身后的背包里把背着元宝一脸可怜兮兮的小猞猁拎出来扔到狼崽子面前。
“真是的,算啦这几天我正好放假,你在我这里好好呆着吧!”
“好耶!!!!”
叽萝开心的把包里的各种糖果全倒了出来,桂花糕花生酥绿豆糕糖葫芦南瓜饼什么的堆了一地。
“我去买了好看的风车!扬州城又出新的玩具啦!”
“你看你看还有这个糖块,卖的人告诉我马儿都可喜欢吃这个啦,我买了好多给你的里飞沙!”
看着小叽萝欢乐的给自己看各种东西,军萝也笑了,刚刚的郁闷瞬间一扫而空。
“要不要去喂莎莎?”
“好啊!我们去吧!”
军萝蹲下身拍了拍正在跟小猞猁交流感情的狼崽子。看着笑着跑远的小叽萝。
“走啦走啦!”
“笨蛋走错方向了!!!!”

等到两人的身影变远,李承恩从树的阴影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封从藏剑山庄加急来的信。
“嗯,的确是在我们这儿。”
笑着随手回了几句。
“过几天我会亲自把她送回去。”

END.

评论(5)

热度(50)